美食与建筑文化不可辜负 上海旅游节烟火上海美食季来了

去上海宝格丽酒店享用一顿早午餐,或坐在马勒别墅绿地草坪商品尝经典下午茶,抑或走进上海和平饭店爵士酒吧点一份欢乐时光套餐,你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以探究一幢幢优秀历史建筑的设计艺术和人文故事。9月16日,“2020上海旅游节——烟火上海美食季之海上传奇”启动,将推出一系列餐饮美食、海派文化、非遗文创等富含“烟火气”的优惠活动。

霓虹闪烁,位于和平饭店一楼大堂东北角的爵士酒吧,奏响了悠扬又富有律动的爵士乐……如今,和平饭店、衡山马勒别墅、外滩华尔道夫酒店等一些颇具海派风情的酒店正变成海派文化的发扬地。


图说:上海宝格丽酒店“慵懒意式周日”早午餐


图说:上海艾迪逊酒店 Semi-Buffet menu 半自助午餐

作为上海旅游节中的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将建筑文化与美食相融合,上海艾迪逊酒店、宝格丽酒店、和平饭店、锦江饭店、衡山马勒别墅、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大厦、西郊宾馆、扬子精品酒店等一批具有历史底蕴和独特风格的酒店,均被列入活动名单。


图说:上海锦江饭店推出味上海4人套餐

针对海上传奇的主题,酒店还推出了不同特色的美食产品。如,上海锦江饭店推出味上海4人套餐,上海和平饭店更是连推3款以老上海为主题的套餐。

每一栋建筑都展示了上海历史传承和变迁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高品质的文旅产品,让大众以一种特别的方式体验海派文化。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设有“海上传奇”、“江南吃货节”、“上海味道”、“啤酒节”、“卡路里马拉松·电影博物站无忧游园会”等多个美食活动。

文旅融合的背景下,突出普惠性亦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特点。据悉,上海市总工会已将此作为专属福利,在“申工社”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同时,上海农商银行还针对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持卡用户推出10元购买指定优惠券享指定产品抵扣100元的优惠。

除了餐饮与建筑,活动还推出不少海派文化和非遗文创产品。如,东航结合随心飞产品共同推广,为前往上海的游客提供特色产品。蔓楼兰为市民游客展示上海旗袍之美,宣传海派文化,诠释海上传奇。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民游客可关注上海市文旅推广网和城市旅游优惠平台公众号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