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耗时10小时的建筑,该担心什么?身后出现的“苦力怕”

为什么单机游戏会收费?一般的单机游戏,前期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所以游戏收费赚取的钱,除了盈利的部分以外,还需要摊平研发成本,投入到未来游戏研发项目中。

盗版

可能很多玩家都知道“HMCL启动器”,因为它支持“离线版本”,并且提供各种版本的下载,也就是说即便没有正版账号,也可也体验游戏。其实对于单机游戏来说,“盗版”是普遍现象。

对于很多刚刚接触《我的世界》的玩家,尤其是对于学生党来说,一个正版账号的价格,或许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承受范围,所以选择了“盗版”,等以后有了经济能力,再去购买正版账号。所以你玩过“盗版”《我的世界》吗?

危险行为

自己小时候,或者现在很多学生党的安全知识课堂上,都讲过的内容,不要跟着陌生人,去一些人少的小巷,自己放学回家时,也不要找这种小道走,很容易发生危险的事情。

玩家在玩“我的世界”,路过村庄的时候,发现了这样的一幕,两个村民小朋友,正被一个“陌生人”哄骗到村子的角落,玩家果断出现,掏出钻石剑赶走了“陌生人”,大家说他做的对吗?

斧头

要说最讨厌斧头的人,那么“灭霸”绝对在其中,雷神的第一斧头差点终结了灭霸的性命,而第二斧头更是直接砍掉了他的“脑袋”。

在游戏中,可能玩家会出现一种“错觉”,斧头是可以附魔“锋利”属性的,然而斧头只会出现对应的属性“效率”,尽管它是游戏中伤害最高的道具,却因为“攻速”的限制,只能用来“砍树”,若是灭霸来到《我的世界》中,一定会开心地笑出声音来!

10个小时的建筑

都说“红石玩法”耗时间,为了研究一个原理,可能今天的时间,都不会去做其他的事情。但是,对于建筑党来说,虽然有了灵感就能立刻行动,但“一砖一瓦”的搭建方块,也绝非易事。

如果说“水”是红是杀手,那么“苦力怕”绝对是建筑党的噩梦,尤其是在生存模式下,玩建筑的玩家。辛辛苦苦耗费数十个小时,搭建的建筑,却因为身后一只苦力怕的悄悄靠近瞬间“化为乌有”,所以喜欢建筑的小伙伴,还是把“防爆模式”打开吧!

“飞船?”

众所周知,在《我的世界》中,物品本身的功能,都是“附赠品”。半砖的设定,是用来方便玩家搭建楼梯的,却更多被用来铺设红石线路跟防止怪物刷新。

“船”本身的功能是方便玩家出海探索,遇到海岛出生点时,能够更加方便的逃离,或者出海寻找物资。然而“船”大多数情况下,却被放在水都无法生成的下界,当作交通工具,甚至一些版本中,依旧能够使用“光速船”,看似破破烂烂的小木船,却可以体验“风驰电掣”的感觉!

“面具”

不要轻易的“奔现”。游戏中,剪刀右键雪人,可以收获一个大大的“笑脸”。或许在游戏中,你也会遇到一些一些好友,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就决定“奔现”或者“面基”,但见面的一刻,可能就是大型“翻车现场”,所以千万不要轻易拿掉游戏中,好友之间的那个面具。

以上就是“小闲菌”今天带来的内容了,来都来了那就点个赞跟关注再走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