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暗示将推出多款VR和AR头显产品

三星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两三款新的头戴设备,他指出三星计划推出多款AR和VR产品,这可能涉及到久未更新的Gear产品线。

Variety网站指出,三星XR和游戏开发商关系总监法希德法拉上周四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增强世界博览会上发表了上述言论。法拉谈到了该公司在VR、Gear头显设备以及Galaxy S10手机增强现实功能方面的更广泛努力。他表示,S10 配备了现金的深度传感器以及名为Bixby Vision的功能,只需拍摄照片就可以识别物体。
三星的Gear产品线似乎被处于搁置状态,因为自2017年以来,该产品就没有进行过任何更新了。但是据Variety报道,法拉暗示在AR和VR领域该品牌还有更长的发展路线。他说:“我们对Gear有其他的计划。”但是没有进一步详细阐述。
除了移动VR之外,三星还发布了两款高端VR头显,由微软的Windows混合现实平台提供支持,该公司也一直在探索头戴式增强现实技术,甚至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实验性的增强现实头显设备,但并不对消费者出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