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控区违章建筑 责任人被立案整改

近期,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二大队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建控区勘查时,发现石渝高速下行方向210KM路段建控区内有违法建筑物,该建筑长期存在,给道路通行造成一定安全隐患。该大队立即安排专人分别前往南岸区铁建办、铁路东环线建设指挥部、中铁一局东环线二分部等部门进行走访,进一步对案件进行调查。

经了解,该建筑为铁路东环线施工方临时修建的搅拌站彩钢厂房,最近处距离高速公路边沟仅3.5米,按协议规定应该在今年6月份对临时建筑物进行拆除。

该大队立即约谈该施工方负责人,告知其违法行为已经对路面通行造成隐患,并按法律规定耐心向其进行教育和解释。目前,该大队已将该建筑涉嫌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修建建筑物违法行为立案,下步将对责任人进行责令整改并履行处罚。

高速公路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辖区建控区管理,清理前期违法建筑,制止新违法建筑,净化辖区路域环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