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VR虚拟+射箭,随时随地感受刺激

射箭运动是一项专业性较强的运动,没基本功还真玩儿不来,而有它在手可让你秒变鹰眼。

来自英国的一款,将时下最火的 VR 虚拟现实,与健身运动完美结合的智能健身神器——英国 Virtual Archer 智能VR游戏弓箭,轻松还原弓箭射击原汁原味的互动体验,让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具趣味性。
英国品牌VR虚拟现实与健身运动完美结合智能健身神器

轻松还原弓箭射击原汁原味互动体验,让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具趣味性,英国Virtual Archer 智能VR游戏弓箭

Virtual Archer配备有一个专属APP ——ARCher

使用时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将手机装载在弓箭后与蓝牙连接(安卓、苹果系统均可),通过VR技术,将身边的环境作为背景,以直观真实的方式,身临其境的玩儿出与众不同的射箭新玩儿法,且不受场地、网络限制,随时畅玩到底。
将手机装载在弓箭上

通过蓝牙连接(安卓、苹果系统均可)
拉伸弓箭
轻松选择APP内的各种游戏

采用VR技术
将身边任何场景均可作为背景
以直观真实的方式
身临其境的玩儿出与众不同的射箭新玩儿法

见证真正箭法的时刻了,好不好就看你的了~没有任何伤害性,更拒绝一动不动,更健康、真实的运动方式,即刻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APP中的游戏还可持续更新,拒绝单调枯燥的游戏模式,更多精彩游戏模式等你来战。

采用ABS环保材质,让手感圆润舒适,不会有任何硌手的感觉。

将时下最火的VR虚拟现实,与健身运动完美结合,轻松还原弓箭射击原汁原味的互动体验,让锻炼身体的同时更具趣味性,这样的弓箭难道你不应该备上一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