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富丽堂皇的豪宅,占地21000平米,建筑独特

 现在已经没有洋务派了,但它对近代中国的影响,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雪福成是洋务派的佼佼者,他在中国近代历史中所起的作用不言而喻,相信大家都知道。

  

  这样的人物住在哪里,又有什么书香门第和官场气息呢?他家在无锡。咱们今天一起去见吧。

  国内无锡的古建筑也不计其数,但是雪福成故居就在无锡崇安区。该建筑始建于清朝光绪年间,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该住宅当时被称为“江南第一大厦”,而该住宅的建造是非常庞大的。

  

  和现在的豪宅相比,这个差距不是太大了吗?整个建筑占地2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21000平方米。这座合适的大足球场啊!

  这栋楼内设施齐全。外边的东西,自然会落在院子里。不在外面,在这个院子里。晚清宫廷建筑也是如此。

  

  整个建筑非常宏伟壮观,具有独特的建筑风格。清末民初,由于表现出西风东吹的特点,人们称其为第一豪宅。这种建筑不仅让人享用荣耀,也填补了我国历史上这种建筑风格的空白。

  这个建筑就像刘慈欣所写的三体,一个直接将中国的科幻小说水平提升到世界最高水平,这个建筑以中国的建筑风格而闻名世界!

  

  有着这些荣耀的大厦,外表如此迷人,里面又有什么令人惊艳的呢?那个时候,这里的主人是正三品,所以房屋建筑上的细节自然也特别重要。特别是大厅的建造,更离不开龙舞凤飞。

  家中各式各样的灯、画,都能看出主人的奢华与风范。另外,这座建筑内精巧的砖混结构和木雕,无论从现在的国内来看,都是足以让一流的工匠拍手称赞的技艺。

  

  虽然现在雪福成已经过世了,但他仍留在无锡的宅邸中,却足以让人想起当年的辉煌!雪佛成不在了,却在无锡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传奇。那是因为他拥有这座大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