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个性”建筑,外形是五粮液酒瓶,曾入选“十大丑陋建筑”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四川作为中国重要的经济、工业、文化大省,它的发展自然会受到颇多关注。它各个方面的发展都很不错,特别是旅游行业,近年来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四川有很多风景名胜景区,像大家比较熟悉的峨眉山、九寨沟等,这也推动了四川的知名度。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不光是旅游景区可以备受关注,建筑物的造型如果非常奇葩或者高贵,也是可以成为游客参观的一个景点。四川就有一个奇葩且个性的建筑,它的造型完全跟酒瓶一样,真的外形栩栩如生,让很多人看到都会赞叹。这个建筑到底是什么呢?

  这个酒楼就是四川五粮液集团和湖北稻花香集团在办公场所,兴建的一个办公大楼。这也是一个比较奇葩的造型,这样一个雷人的建筑,曾经入选了中国十大丑陋建筑。大家都知道五粮液酒是在中国名酒中,比较出名的一个酒品。它是由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五粮液集团是在四川省的宜宾市,是一个具备悠久历史的酒厂,1959年就正式命名了“宜宾五粮液酒厂”,这也是四川省的一个特色。在这么长的发展实践中,这个酒厂有经典酒品,也会学习一些比较新潮的包装制造,融合多种元素,把五粮液酒推向世界各地,它也成为了深厚的企业文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五粮液酒最特别的一个地方就是用粮食酿造而成,经过长时间老窖的发酵,再经过工人们娴熟的技术常年陈酿,它的酒味是非常香的,而且喝起来也比较清爽。因为本身酒品的质量比较高,它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奖项,也成为了我国酒类行业的唯一两度获得国家级质量管理奖的企业。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酒品质量发展充分之后,这个集团在建筑方面就开始寻求特色。这不,五粮液酒瓶楼就是五粮液的造型,和酒瓶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就是放大版的白酒瓶,这也是这个厂的建筑特色,不光是能够宣传这个建筑物,还能够宣传五粮液企业的企业文化和形象,这也是比较具备建造意义的建筑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