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 Rally 2.0将在今年夏天获得Oculus Rift VR支持

Codemasters在Twitter上宣布,今年夏天DirtRally2.0将获得Oculus Rift虚拟现实的支持。

这条推文显示了Rift的图像,没有提到其他头显在,并配上了一句话“ @Oculus听到了你”。这暗示了它可能由Oculus平台独占。

VR,vr游戏

DiRT Rally 2.0将于2月26日发布 - 距离现在仅两周多。它于9月份宣布,但程序员们多次表示他们没有VR支持计划。根据推文的措辞,似乎Oculus改变了他们的想法 - 可能与原始游戏的财务状况相似。

最初的DiRT拉力赛于2015年底推出。它在2016年夏天获得了Oculus Rift的支持——就在头显发布之后。由于Oculus资助了这个VR团队,所以它没有发布到Steam VR平台上。

游戏的PlayStation4版本在2017年2月获得了PSVR支持。这表明Oculus的独占协议仅适用于PC上。

因此,虽然推文的措辞和原始游戏的历史可能会让Rift在PC上独占,但它最终也有可能最终来到PlayStation VR。无论如何,我们很高兴获得这款游戏还继续有VR支持,因为它的确太适合VR平台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