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开展仪式。 图说:讲解员正在讲解 屠瑜/摄(下同) 展览以毛泽东的生平业绩和思想风范为主线,采用编年

为确保我镇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28日下午,东莞镇委副书记、镇长黄荣峰,副镇长李杰荣带队到莞番高速(寮步段)施工现场开展建筑安全检查。黄荣峰强调,要严把安全关,不放松任何一个细节,筑牢建筑安全生产防线。
黄荣峰一行在镇住建、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莞番高速(寮步段)施工现场,重点对施工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保证体系以及各项施工环节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莞番高速(寮步段)的施工工艺、相关进度等情况。
黄荣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施工方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做细建筑安全生产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工作规范,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