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仿真模拟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为企业赋能 欢迎咨询「上海宇极新媒体供应」

广东仿真模拟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为企业赋能, 工业领域VR优势越来越明显,从互动与沉浸式的体验、CAD数据管理、在不同地理位置VR协同工作、到加快产品迭代设计速度与流程,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工业领域与VR结合变成的新的趋势。与此同时工业VR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从工厂设计规划到机械设备虚拟装配,及至新员工的培训等都有应用。 工业领域里包含了各类机械重工的设计。矿业、石油开采、机械配件生产、装配车间、沉船打捞等都需要精密的工业设计。VR的应用为工业领域带来更便捷的应用方式。 宇极工业VR系统,我们自研了优化体系平台,一键或者五键即可自动优化高精度的工业设备模型,对比相同行业缩短高于30%开发时间,同时效果不打折。
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广东仿真模拟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为企业赋能,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
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宇极新媒体成立于2013年,专业于AR,VR,新媒体,3D动画等领域投身多年,为各行各业提供专精技术服务,先后为联想创新教育、华为、上海金茂、马爹利、西铁城、可口可乐、星巴克工业概念店、宝钢中武集团、中冶赛迪集团、瑞慈医疗、上海车展、抖音等知名品牌提供VR/AR新媒体的项目服务。
广东仿真模拟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为企业赋能,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
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纵横”—沪浙企业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联展于6月20日在上海中心大厦37层宝库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包括了55位“跨界摄影师”的80余幅/组作品,并在浙江、上海两地同步展览,盛况空前,两地的企业家和艺术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欣赏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共享一场40年记忆的影像盛宴,宇极新媒体UGMAX倾情支持现场新媒体互动展示,空气屏幕互动展示,将55位沪、浙企业家,用81幅/组摄影作品,倾诉着对改革开放40年的深情!
广东仿真模拟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为企业赋能, 多重模型融合 利用宇极工业VR,工业设计师可以实现两种主要的功能,一种是将3D模型融合到虚拟的使用场景中,例如在汽车设计领域,设计师可以将汽车内装设计实体化展现,并实时的修改或替换颜色等,也可以将模型融合到行驶场景中,虚拟驾驶汽车。在虚拟环境中使用3D模型样机可以较大的模拟样机并在投产前改善使用体验,同时记录下用户的使用习惯作为修改参考。 在大型工业工程领域,投资方可以利用红外线扫描后得到的空间数据来对建成的工业项目进行审核验收。
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工业VR可以实现在不同的地理位置上通过VR协同工作,器具操作远程模拟互动,大型的工业项目需要多方参与,无论是设计阶段,还是投产前的培训阶段,每个环节都需要把参与者邀请到一个场所进行集体测试和岗位培育,这样大大的增加了运输,机票,车票,住宿的成本,而VR则可以让不同地理位置的参与者协同工作,较大的简化协同协调的流程,可以突破时空限制,甚至在VR里能够增加虚拟员工协助培训,很大程度的提升效率,并保证了人工操作器械的安全,不用担心误操作所带来的财产或人员损失。
广东仿真模拟工业VR学习模拟软件为企业赋能, 宇极新媒体UGMAX,有幸与各国大咖专家学者,医疗龙头企业高管等,一同参与全球jing准医疗峰会,并带来我司行业浅见,虚拟现实VR技术目前已经在众多领域展现了自身的价值,尤其是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应用更加受到了人们的重视。虚拟现实医疗保健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中,VR技术也给现代医疗行业带来了革新,未来的发展前景可期。 2017年第二届全球jing准医疗(中国)峰会,这是一场学术与产业交融的盛宴,千余位jing准医疗行业参予者拨冗出席,汇聚了中韩美英四国大咖专家学者,全球jing准医疗龙头企业高管,中美十余项优质路演项目,两百余位ding级投资人等,共同洞悉医疗未来发展!
上海宇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VR内容制作|AR内容制作|新媒体内容制作|3D动画内容制作”的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方针,勇于参与市场的良性竞争,使“宇极新媒体,UGMAX”等品牌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坚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使宇极新媒体在传媒、广电中赢得了众多的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特别说明:本信息的图片和资料仅供参考,欢迎联系我们索取最准确的资料,谢谢!上海宇极新媒体供应,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动漫设计,从事动漫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软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从事电子科技,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模型雕塑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美术设计制作,环境设计,网站建设与维护,市场营销策划,礼仪服务,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除演出),舞台设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室内装饰设计,商务咨询,婚庆服务,摄影服务 

相关产品

评论